今日天气: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县市区工商联

郧阳区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新春慰问

日期: 2023-01-09 13:50:00   杜燚    来源:郧阳区工商联

节前慰问寄深情,寒冬送暖暖人心。1月5日,郧阳区工商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王瑞永,洋河梨花村酒业集团总经理吕红涛一行到郧阳区谭山镇罗台村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,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委、政府和民营企业对贫困群众的亲切关怀。本次共计慰问40余户,每到一户,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、身体状况及经济收入等情况,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及大米、食用油、酒等年货,鼓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,树立信心,勇敢面对困难,乐观面对生活,度过愉快的春节。


慰问活动,不仅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前的祝福,温暖了民心,更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营企业在扶贫领域的责任担当,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们慷慨捐赠、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怀,在全区传递出了企业家饮水思源、奉献社会的正能量。

一直以来,郧阳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,向社会展示郧阳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、扶贫济困、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。


主办单位:十堰市工商联 技术支持:十堰政府网

鄂ICP备06007886号-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

值班电话:0719-8663095 8109262 传真:0719-8650545 地址:北京中路82号市民服务中心2号楼16楼